浙江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2015-12-11 来源:

浙江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简称省农广校)是运用现代远程教育手段对农民实施终身教育和提高农民综合素质的一所中等专业学校。它面向农村、面向农业、面向基层,利用广播、电视、网络、卫星小站、录音、录像等现代化的先进教学手段,实施远距离教育。学校成立于1981年,主要承担农业职业教育、岗位培训、绿色证书和实用技术培训、职业技能鉴定等任务。另外,还承担省农民体育协会的职能。

 

农广校采取中央、省、市、县、乡五级办学,目前,全省有1所省级校、11所市级校、68所县级校。

 

办学三十年来,已为农村基层培养了38532名中专毕业生,500名农业推广大专自考生,4033名中专后继续教育的毕业生,同时绿色证书、实用技术培训等短期培训达200多万人次,有1.1万余人获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发的职业资格证书,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致富,农村小康建设做出了贡献。

Copyright ◎ 2000-2015  www.ngx.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农业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京ICP备05072014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4号楼   邮编:100125   电话:010-59196030    电子邮箱:ngxiaobao19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