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收藏
|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只要9块8,七彩草莓树送到家,四季结果6种口味,可能吗?!

发布时间:2023-01-05 19:14来源:中央农广校

  您见过能同时结出白色 粉色 蓝色红色黑色等等56色的草莓熟吗?不仅颜色多,据说还有巧克力味菠萝味咖啡味……这样一棵神奇的植物竟然只要9.8.包邮到家!我真的看的叹为观止。我们都知道,草莓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已目前的技术根本不可能长到树上。更不可能同时拥有那么多颜色,那么多口味。我在网上查了一下,这些植物多是山上砍的野树苗,根本无法种活。其实这种骗局也不新鲜,多年前在一些集市上就有,只不过现在骗子也开始上网了。我只是担心,这些颠覆认知的水果在我们看来简直侮辱智商,可对于没有见过没有种过的小朋友就有可能会被误导。

  随着阳台种菜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面临的问题也越来越突出,其中之一就是假冒伪劣问题。种子出芽需要时间,但商家的理赔期是有限的。线上商家的理赔期一般为715天,不少商家还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从播种到收获的长周期,给少数商家种子造假提供了空间。业内人士反映,有的不良商家以稀有品种为噱头高价售卖种子,实际上则将不对板的种子进行高温灭活后再售出,这样的种子根本种不出来。除了种子之外,种菜还需要土和肥,有的商家以次充好,产品来源不明,种菜新手往往也无从考证。这些不良的市场行为,还需要行政部门的积极管理以及平台和行业的监督约束,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促进产业的良性发展。当然,我们也可以掌握更多实用的种植知识,避免被这些 影响种菜的好心情。具体如何种植盆栽草莓呢?下集我们继续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