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农早报》2013年第316期

分类:农事资讯制作时间:2015-01-21 来源:中央农广校 发布时间:2015-01-21 16:29
                [00:00.00]2015-01-21 16:29
            
片名:《三农早报》2013年第316期
节目介绍版权及免责声明

聚焦农业资源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第一集) ◆现代农业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一是粮食生产实现“九连增”,13亿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 二是主要农产品供给充足,质量安全水平不断提升; 三是农民增收实现“九连快”,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显著改善。 ◆农业发展方式转变: 一是促进了农业生产方式向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转变; 二是促进了农业生产增长向依靠提升物质技术装备水平转变; 三是促进了农业劳动者向新型农民转变。 ◆农业生态环境的保护措施不断加大: 一是农业资源保护与建设全面加; 二是农业生态环境建设不断强化; 三是农村生产生活节能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