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收藏
|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重庆马铃薯高产创建工作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5-07-16 10:49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 

29日,县农委一行到塘坊镇对马铃薯高产创建及晚疫病统防统治工作进行检查验收。验收组通过实地调查、逐户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提问质疑等方式,对该镇马铃薯高产创建及晚疫病统防统治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考核检查。 为有效防控马铃薯晚疫病,该镇组建2个机防队,近31名统防统治机手实施统防统治施药作业共3次,累计施药面积14200亩次,有效预防了晚疫病疫情,晚疫病防治率达98%。经检查,该镇马铃薯高产创建核心区涉及2个村,2062亩,相比普通农户每亩产量增长达20%,总产值474.26万元以上;马铃薯高产创建万亩示范片涉及5个村,3438亩,每亩产量增长达15%,总产值498.51万元以上。 验收组对该镇马铃薯创建及晚疫病统防统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镇农服中心完善验收资料,提供农药、肥料补助花名册,做到补助资金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