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粮油机械化增产减损技术与措施

发布时间:2022-09-19       讲师:徐振兴        来源:中央农广校

课程简介: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大力推进农业机械化、智能化,给农业现代化插上科技的翅膀。农业机械化是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关键抓手和基础支撑,我国农业生产已进入机械化主导阶段,农作物全程机械化可以有效地利用水、土、光、热、肥、药资源,在粮油增产和减损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提供有力保障。本期培训特别邀请农业农村部农业机械化总站副站长、研究员徐振兴,对农机化发展形势、重点任务、思路措施、粮油增产减损的主要途径、粮油机械化增产减损的技术与措施、持续推进机械化增产减损技术应用等方面进行讲解。望学员们认真学习,持续推动我国粮油增产减损机械化技术推广应用,更好地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

分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