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果蔬简易贮藏设施及技术—第四讲典型果蔬贮藏保鲜要点

制作时间:2018-08-27       讲师:程勤阳        专业:农产品产地初加工网上课堂

课程简介:
本节目邀请的嘉宾是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研究员程勤阳,他就果蔬贮藏保鲜原理、果蔬简易贮藏设施、果蔬通风库建造要求、典型果蔬贮藏保鲜要点等四个方面对果蔬简易贮藏设施及技术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讲师简介:

程勤阳,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研究员。长期从事农产品储藏与流通工程技术研究及推广,承担国家星火计划项目“农产品产地贮藏技术集成与示范”、公益性行业科研课题“现代农产品流通工程技术集成与优化”、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薯类产后储运减损技术装备及模式研究”以及农业农村部优势农产品加工重大技术推广(2012-2014)等项目,出版《农产品产地初加工系列科普读物》、《果蔬产地市场建设与管理》、《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理论与实践》等专著10部,发表科技论文30多篇,获得省部级以上奖励4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