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樱桃番茄大棚栽培技术

制作时间:2019-04-11       讲师:        专业:蔬菜栽培

课程简介:
本期节目,我们将为观众朋友们介绍的农产品是樱桃番茄。 樱桃番茄 别名小番茄 小西红柿。属于茄科 番茄属,它果型小巧 形似樱桃,因此得名樱桃番茄。樱桃番茄 色泽艳丽 口感酸甜,营养丰富,除了作为蔬菜食用之外,也可以作为鲜果食用,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市场需求量逐年上升。首先介绍了樱桃番茄的特征特性 包括形态特征 产量特点和生产条件。我们以山东地区种植千禧樱桃番茄为例,看看他们是怎样利用温室大棚进行反季节种植的。育苗阶段 介绍了基质准备、播种、出苗期管理、幼苗期管理、成苗期管理.定植阶段 介绍了施肥整地 浸根 定植 定植后管理.花果期管理阶段又分为结果初期 结果中期和结果后期的管理。在本期的《农广天地》节目当中,就请您跟随摄像机的镜头一起了解樱桃番茄大棚栽培相关技术。

讲师简介:

分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