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
|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扎实推进“十四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

发布时间:2022-05-25       讲师:李伟国        来源:中央农广校

课程简介: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是实现农村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是农民群众的深切期盼。事关广大农民福祉,事关农民群众健康,事关美丽中国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已全面完成,“十四五”时期将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政策、健全机制,接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进一步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水平。

  为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本期培训特别邀请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司长李伟国,围绕“扎实推进‘十四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这一主题,系统介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进展成效、当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存在的困难问题、‘十四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思路重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有关工作要求”四个方面的内容。望学员们认真学习,扎实推进“十四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