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简体繁体收藏本站

芮城县高素质农民众志成城抗疫情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4-24 10:01 来源:芮城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平阿敏 杨俊武
字号:【
【收藏】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本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芮城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组织高素质农民积极配合所在乡镇、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主动为政府分忧,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用行动书写着责任与担当。高素质农民、耀升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康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价值2万元防护物资;高素质农民、随发苹果专业合作社经理张随中向武汉捐赠价值1万元的苹果;高素质农民、石米家庭农场骨干马义民、许卜祥向重庆市慈善总会“致敬最美逆行者”项目捐款1000元,向大王镇一线值守人员送去价值1200元小米和食品;高素质农民、西陌镇柏社村熊昆向所在村委会送去500元慰问金;类似这样的高素质农民还有很多……

  高素质农民培训不仅点燃了新时代农民扎根农村、开辟农村新天地的梦想,也增强了高素质农民的社会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作为高素质农民,紧抓生产、抗疫两不误,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