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改革创新 全面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 打印 ]
字号:【
日期:2017-10-19来源:

 

本网讯  912日下午,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中国农民体育协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农业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潘显政、科技教育司巡视员刘艳、办公厅副主任雷刘功应邀出席会议,潘显政作了重要讲话。

 

潘显政在讲话中对广校体协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全党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广校体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面总结近年工作,选举产生第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这是广校体协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广校体协党的建设,促进农民教育培训、农民体育事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潘显政指出,多年来,农广校党总支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职责定位,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精心谋划,用心落实,积极探索加强基层党建的有效方法,较好地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驱并进、协调发展,为促进我国农民教育培训和农民体育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同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把理论武装不断引向深入;二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坚强战斗堡垒;三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基层;四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把中心工作和党建工作一体推进。

 

杭大鹏代表第一届党委、纪委表示,党委纪委成立后,广校体协党建工作任务更重、标准更高、要求更严,第一届党委、纪委将在部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党章和有关规定明确的职责任务,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紧密结合单位实际,把抓班子带队伍、抓党建强基础、抓体系促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提升统揽能力、切实健全制度规定、切实夯实工作基础、切实厚植精神文化、切实推动事业发展,不辜负部党组的重托,不辜负大家的期盼。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纪检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杭大鹏、向朝阳、田桂山、陈直、齐国、严东权、张广卿7名同志为党委会委员,张广卿、陈辉、李景涛、王桂林、赵娉5名同志为纪委会委员。

 

广校体协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非中共党员的处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向朝阳主持。

 

Copyright ◎ 2000-2015  www.ngx.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农业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京ICP备05072014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4号楼   邮编:100125   电话:010-59196030    电子邮箱:ngxiaobao19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