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任务 发挥自身优势 推动工作落实

[ 打印 ]
字号:【
日期:2017-10-19来源:

 

本网讯 82~4日,广校体协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任务,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工作落实”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017年第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年中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2017年全国农业厅局长会议韩部长重要讲话精神、《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做好 2017年暑期工作的通知》和有关案件通报,部分处室(部门)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邀请办公厅副主任雷刘功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细落小落实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农业新闻舆论工作”为主题作了专题报告。理论中心组学习期间,专门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燕城监狱,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军大业》和廉政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党委书记杭大鹏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处室上半年所做工作,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要求全体职工坚持围绕中心、聚焦重点、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杭书记从单位全面建设和事业协调发展的角度提出 6点要求,一要抓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学习内容上突出“两学一做”,在学习形式上突出中心组的引领,在学习保障上突出时间、内容、人员、经费和措施保障的五到位。二要抓制度,切实规范内部管理,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强化考核督查。三要抓创新,切实提升发展能力,保持创新状态,提高创新能力,抓好创新关键。四要抓融合,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巩固完善单位合署合力发展机制,巩固完善部门协调配合工作机制,积极发扬个人主人翁精神。五要抓廉政,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切实增强廉政意识,丰富创新廉政教育和活动形式,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六要抓落实,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学习领会和落实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和领导班子全年工作安排及要求,切实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充分发挥处室负责人作用,在“把握重点、放大亮点、突出创新点、体现特点”上下功夫,以良好的作风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2000-2015  www.ngx.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农业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京ICP备05072014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4号楼   邮编:100125   电话:010-59196030    电子邮箱:ngxiaobao19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