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校体协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宣布部党组干部任职决定

[ 打印 ]
字号:【
日期:2017-10-19来源:

 

本网讯 2017 1 16日,在广校体协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农业部人事劳动司巡视员胡永万宣布了部党组关于农广校、农民体协干部任职决定,向朝阳同志任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常务副校长(农业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中国农民体育协会副秘书长。科技教育司司长廖西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永万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广校体协一直以来都是部里重要的事业单位,承担着重要职能。不久前,部党组研究确定了农广校党委书记,此次又任命了广校体协行政负责人,是对领导班子的补充和加强,充分说明了部党组对广校体协的高度重视。他希望广校体协领导班子一如既往坚持民主集中制,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进事业发展。胡永万强调,“十三五”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绿色发展,对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广校体协抓住机遇、找准定位,推动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农民教育培训、农村实用人才培养和农民体育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让更多的新型职业农民耕耘现代农业、建设美丽新农村。

 

杭大鹏党委书记、秘书长代表领导班子感谢部党组对广校体协领导班子、队伍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感谢部有关司局和单位对农民教育培训、农民体育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将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开拓创新,和班子一道团结带领全体同志,在原有基础上共谋事业新发展。会上,向朝阳同志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部党组决定,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发挥作用。

 

农业部人事司、科教司有关同志和广校体协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00-2015  www.ngx.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农业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京ICP备05072014号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街24号楼   邮编:100125   电话:010-59196030    电子邮箱:ngxiaobao198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