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美景手机拍

个人中心

2020全国农民“小康美景手机拍”摄影作品第二辑优秀作品上线啦

  本网讯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农民精神风貌,彰显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农业农村部启动了2020年全国农民“小康美景手机拍”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国农民群众征集手机摄影作品。

  第二辑优秀作品已在活动人气投票专题上线(http://www.ngx.net.cn/imgsshow/imgs/),12幅优秀作品从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投稿中脱颖而出,内容涵盖扶贫产业发展、村庄整洁、优美环境、乡村文化、美好生活等方面,生动的展现了脱贫攻坚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三农”领域的独特风景。

 

  “小康美景手机拍”摄影作品征集时间至2020年9月22日截止。作品征集期间,主办方将每周从征集到的作品中遴选优秀作品在网站及新媒体平台进行展示并投票,目前,“记录小满美景 共话小康生活”专题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中,期待您的参与,可通过以下方式投稿上传您的作品。

 

2020年全国农民“小康美景手机拍”活动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