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美景手机拍

个人中心

优秀作品《采新茶》登上《农村工作通讯》杂志封面图

  《农村工作通讯》是由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主管,中国农村杂志社主办的农业类时政期刊。上世纪50年代,在社会主义建设的热潮中,中央农村工作部按照毛泽东主席的指示,创办了新中国第一本全国性农村综合刊物,由毛泽东同志亲笔题写刊名。

  2020全国农民“小康美景手机拍”优秀作品《采新茶》,登上《农村工作通讯》2020年第10期杂志封面图。该图片由柯汉勋拍摄于安徽省黄山市黟县美溪乡桥坑村,表现了桥坑村山峦叠翠,树木嫩绿,山顶茶园云雾飘渺,滋润着茶树的嫩叶,茶农正忙着采摘的生动景象。

  作品征集活动将持续到922日,我们期待您的作品,快来上传您的手机摄影作品吧,您的优秀作品也有机会登上农民日报、《农村工作通讯》杂志。可通过以下方式投稿参与活动。

2020年全国农民“小康美景手机拍”活动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