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美景手机拍

个人中心

2020年全国农民“小康美景手机拍”活动第一辑优秀作品出炉

  【编者按】 为进一步丰富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决定开展2020年全国农民“小康美景手机拍”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启动以来,社会各界给予极大的关注,投稿作品接踵而至。我们经过认真梳理和专家审定,首批优秀作品就要和大家见面了。

  春意盎然农耕忙,打开手机拍小康。优秀作品中,有干净整洁的美丽村庄,有忙碌春耕的质朴农民、有全家齐上阵的魅力乡村游、有母贤子孝的和谐新乡风;一张张照片是小康生活的美好记忆,亦是乡村振兴的时代缩影。

  

  活动第一辑,我们在众多作品中甄选出14幅优秀作品,展示给大家,这些作品构思紧贴农业农村生产生活,展现美丽了乡村日新月异的新风貌,描绘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的美好画卷。

  

  

  点击人气投票链接(http://www.ngx.net.cn/imgsshow/imgs/查看我们的作品,看完了这些作品,您是不是也跃跃欲试,想要用手机记录下您身边的小康美景来参加活动呢?作品征集活动将持续到9月22日,可通过以下方式投稿上传您的作品。  

  2020年全国农民“小康美景手机拍”活动

   

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网站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