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康美景手机拍

个人中心

小乡村 大环境 小康美景手机拍

  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农民精神风貌,彰显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近日,农业农村部开展“小康美景手机拍”摄影作品征集活动,鼓励农民群众将镜头对准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打赢脱贫攻坚等精彩瞬间,记录身边点滴变化,激发农民群众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的内生动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断做出贡献。

  520日,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开展陕西省“小康美景手机拍”活动启动仪式,组织社会事业处全体干部参加了启动仪式宣传片的拍摄,并将宣传片在短视频擂台赛的官方账号、各地宣传网站以及各类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引起全省农民群众的广泛关注,带动广大农民朋友和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志愿者积极参加“小康美景手机拍”和“干干净净迎小康短视频擂台赛”活动,踊跃投稿,向全国人民展现新时代陕西农村新风采。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


陕西省农业农村厅


号召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志愿者积极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