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组部、农业农村部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培训暨山东省扶贫工作重点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期)在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星光村培训基地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02来源:中央农广校 本文总阅读量
字号:【

420日,中组部、农业农村部农村实用人才带头人培训暨山东省扶贫工作重点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二期)在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星光村培训基地开班。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副校长齐国同志,山东省农业厅二级巡视员姜卫良同志,湖北省农业厅领导李胜强同志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农业农村部人事劳动司人才工作处副处长牛敏杰同志主持。来自菏泽市的100名扶贫工作重点村党支部书记将在培训基地度过为期7天的学员生活。

齐国副校长在讲话中表示,中央对农村实用人才建设十分重视。星光村作为改革开放后新农村建设和现代农业发展中的佼佼者,在脱贫攻坚、村庄治理、乡村振兴等诸多方面都走在全国前列,很值得学习借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实现脱贫攻坚、产业兴旺、乡村治理、乡村振兴,村书记起关键作用。同时指出,要牢记使命、用心干事、聚力前行、融合创新才能打胜脱贫攻坚战。并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加强交流,相互支持,团结协作。

山东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农业厅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