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简体繁体收藏本站

让富含维C的红心柚 为一线医务人员保驾护航

——上海大莲湖果业专业合作社抗疫情典型事迹
发布时间:2020-04-14 10:33 来源:上海市农广校 作者:
字号:【
【收藏】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本网讯 这个春节,上海各区的医务工作者,舍小家、顾大家,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用心血和汗水守护着万千家庭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重前行为我们守住“岁月静好”!

  “当好温暖后方”。面对疫情防疫防控的严峻形势,大莲湖果业专业合作社,用自己力所能及的方式,当好一线医务人员的温暖后方。2月8日-10日,合作社为全区各医疗卫生单位配送1万个寓意着“团圆和吉祥”的红柚,希望富含维C的红心柚,能为一线医务人员消除疲劳、增强抵抗力,也是尽己之力,助力抗击疫情,致敬一线医务战士。

  “直送安全红柚”。这个时期市民渴望新鲜蔬果,却又担心外出采购风险以及配送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合作社二话不说加入到区农业农村委发起的农产品直通车行列,为市民直送新鲜的蔬果。在人手短缺的情况下积极动员,做好防护措施,安排人员包装柚子,尽全力满足市民需求,做到当天的预订当天送达,理事长夏贤水更是亲自在现场指挥,包装装车配送,大家同心协力,做好抗击疫情的后方保障。

  “党员主动靠前”。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期,合作社理事长夏贤水组织发动下,主动到村居报到开展防疫志愿服务,党支部书记陆志林参加莲湖村张贴抗击疫情宣传海报的志愿活动,党员张国生参加任屯村口岗亭24小时值守。他们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战役!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