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黄山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6 14:55 来源:安徽省黄山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字号:【
【收藏】
背景颜色:淡绿色淡黄色白色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方位展现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营造浓厚氛围,7月31日上午,黄山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会。

各区县农业农村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基层农技人员代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贫困村干部群众代表以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共计80人听了宣讲。

此次宣讲会邀请了我市部分返乡创业创新、新型经营主体以及脱贫攻坚一线的优秀代表,他们结合亲身经历讲政策、讲变化、讲故事,语言质朴、情感真实,令在场所有与会人员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代表为榜样,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加快实现“六有”黄山乡村全面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