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详情

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一亩田专场

时间:2017-03-23 到 2017-03-23

地点: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一亩田专场

活动名额:70人

剩余名额:0人

活动状态:已结束

活动介绍

3月23日,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一亩田专场将在山东潍坊云都酒店召开。

本次一亩田将聚焦“农产品进城”培训《用手机、会上网、轻松卖掉农产品》,从“更多”、“更快”、“更好”展开,如何让您拥有更多客户?如何让您更快扩展销售渠道?如何让您家生意更好升级?由点带面提升培训学员农产品电商的实操能力。

此外还有两个配套内容:《如何系统认识采购商?》,我们应该把农产品卖给谁?即大家选择采购商时都关心什么?有两个维度:采购量、采购价,以及四个象限:数量小价格低、数量小价格高、数量大价格低、数量大价格高,对应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怎样在四个象限中寻找阶段发展定位。《商机解读--你的商机在哪里?》帮助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梳理营销-产品/品种-技术-渠道中的优势或者潜在的优势,推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农产品品牌化、规模化、专业化的进程中脱颖而出。

本次培训也邀请了中国最大的生鲜电商平台易果生鲜到场,培训学员如何对接新兴的生鲜平台,并在现场展开供采对接。订单农业和定制农业是农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本次培训同时邀请了北京尚地农业,培训学员如何达成订单农业,并在现场展开洽谈。


报名须知

一亩田面向潍坊及全国的农村合作社、经纪人、种植大户、家庭农场推出培训专场。一亩田资深讲师将培训《用手机、会上网、轻松卖掉农产》,从“更多”、“更快”、“更好”展开,如何让您拥有更多客户?如何让您更快扩展销售渠道?如何让您家生意更好升级?


主办方介绍

一亩田是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深耕农产品产地、促进农产品流通效率的互联网公司。成立6年来,着眼于农产品的原货市场,打造了全国领先的农产品电子商务(B2B)平台。平台定位于推动“农产品进城”,致力于促进“轻松买卖农产品”。

收藏